丁俊教授参加“第一届伊朗-中国智库论坛”
发布时间: 2023-12-25 浏览次数: 10

20231223日 德黑兰)

20231223日至24日,“第一届伊朗-中国智库论坛”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会议由伊朗外交部政治与国际问题研究所主办。伊朗外交部政治与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穆罕默德·谢赫伊斯拉米、伊朗外交部主管经济事务的副部长马赫迪·萨法里和主管政治事务的副部长阿里·巴盖里、中国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李文堂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20231224日 德黑兰)

来自中国中共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外交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以及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工作人员与伊朗外交部政治与国际问题研究所、德黑兰大学、阿拉梅·塔巴塔巴大学、设拉子大学等中伊两国众多智库与高校研究机构的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中伊双方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国际秩序、地区形势、中伊关系以及中伊文明对话等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上外350普京集团新网站所长丁俊教授应邀参加本届论坛,并就“中伊人文交流与民心相通”做了学术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