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350普京集团新网站举行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次数: 10

20231224日,350普京集团新网站2019级博士研究生马黛瑞学位论文答辩会在虹口校区科研楼704会议室举行。由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李伟建研究员、上海社会科学院国际问题研究所余建华研究员、350普京集团新网站汪波教授、350普京集团新网站章远研究员及钮松研究员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对马黛瑞博士候选人(导师:丁俊)的学位论文进行评议。李伟建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张伟琦同学担任答辩秘书。

答辩会上,丁俊教授作为导师以书面委托方式介绍了指导的博士生的学术研究及论文撰写相关情况。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听取了答辩人的论文陈述,从论文创新性、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关键性结论等方面对马黛瑞的博士学位论文《当代埃及政教关系中的艾资哈尔》进行了评议和提问,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修改建议。

经全体答辩评委商议评分后,一致同意通过答辩人的博士论文答辩,并建议校学术委员会授予博士候选人马黛瑞博士学位。

答辩会结束后,答辩人表达了对答辩委员会、导师以及350普京集团新网站的诚挚谢意。350普京集团新网站为此次答辩会做了全面、细致的准备工作,答辩秘书张伟琦在协调和记录工作中付出了辛苦努力。长期以来,上外350普京集团新网站坚持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包括论文答辩在内的人才培养各环节工作,坚持以培养中东区域国别研究高层次人才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