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350普京集团新网站研究生参加第六届“联通世界与未来”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09 浏览次数: 10

2023128日至9日,第六届“联通世界与未来”国际会议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区域国别学自主知识体系构建:比较、借鉴和创新”,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主办。来自外交学院、柏林自由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多国高校和机构的学者和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外350普京集团新网站在读研究生张志远、白皓月、肖秀女、刘林漳、吴伟倩、侯欣瑞、於宾强参加会议,并分别在129“变动中的世界秩序与中东国家”分论坛作主题发言,上外350普京集团新网站章远研究员担任此分论坛的召集人、主持人和评议人。张志远的发言题目为《中沙安全合作:异域视角下的挑战、交互与复杂性研究》;白皓月的发言题目为《规范模仿与强制压力——阿联酋议会选举性别配额制研究》;肖秀女的发言题目为《话语间性视角下以色列和伊朗的安全竞争(1979-2023)》;刘林漳的发言题目为《沙特阿拉伯弱化教派主义的战略试验——以沙伊复交为例》;吴伟倩的发言题目为《责任伦理视角下全球正义的共同实现逻辑——以构建中阿命运共同体为例》;侯欣瑞的发言题目为《现代埃及在阿拉伯世界中国家角色变动研究》;於宾强的发言题目为《美国对中东芯片遏抑的战略逻辑:基于智缘政治的分析》。